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用中药治疗前列腺炎?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6 20:25

文章导读

前列腺炎是一个十分困扰男性朋友的疾病,它不仅对男性身体健康危害很大,还对男性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有了很大的干扰。而导致前列腺的原因有很多很多,并且前例腺炎复发率极高,所以很多男性朋友想知道治疗它的办法!而小编这刚有几个法子推荐,希望能够帮助你们!

1.中医治疗:中医上说的很好,不把你身体调养好抵抗力调养好,一辈子消炎永远好不了。重要的在于自己的身体抵抗力,只有把虚证彻底调好了才不发炎。中医只有肾虚,没有前列腺炎,前列腺只是表象真正的根本是肾虚。於堵,肾虚,湿热,要是光治疗前列腺一辈子也好不了,一辈子清热利湿活血化瘀永远好不了。

怎么用中药治疗前列腺炎?

 

2.西药治疗:有些人说他治疗好了但是又反复了,吃原来的西药不管用了,耐药了。换药在吃反反复复,炎症消下去又上来。就说前列腺治疗不好,不除跟。是因为他没有把身体调好,只是吃西药消炎,过一段时间抵抗力下降了又发炎了。

怎么用中药治疗前列腺炎?

 

3.清热利湿活血化瘀和补肾是同时进行的。或者具体的直接表现阴囊潮湿,这时候就必须以清热利湿活血化瘀为主,以补为辅。只是侧重点不一样。当你湿热比较重的时候,你此时的表现肯定是舌苔厚腻或者白或者黄,

4.补为主:吃上一段时间体内湿热不重的时候,就应该以补为主,以清热利湿活血化瘀为辅,以免闭门流寇具体表现为舌苔变薄不在厚腻,同时阴囊不潮湿,说明湿邪已经清除的特别干净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