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肥肠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6 14:59

文章导读

很多人喜欢吃肥肠,关键在于肥肠吃起来有一种特殊的香味,营养价值也比较高,有很好的补虚的作用,肥肠的做法比较多,比较常见的有爆炒猪大肠,青红椒炒大肠,在做的时候,首先要把肥肠彻底清洗干净,里面的一些材料要用足,这样做出来的肥肠才会好吃。

肥肠怎么做好吃

 

一、爆炒猪大肠

材料

预煮猪大肠300g,青椒1个,洋葱半个,砂糖,姜,葱,蒜,料酒,生抽,胡椒粉,油,麻油,鱼露1茶匙,红椒1个

肥肠怎么做好吃

 

做法

1、预煮大肠洗干净(反复用盐搓洗)后切小块。

2、青红椒去籽洗干净切块,洋葱洗干净切块,蒜、姜切碎,葱切段。

3、姜蒜爆香油锅,倒入青红椒、洋葱、少许料酒和盐爆炒片刻后,倒入猪大肠和料酒。

4、再爆炒片刻后倒入适量生抽、1茶匙鱼露、少许砂糖翻炒均匀后撒葱段和麻油翻炒片刻至均匀即可。

二、青红椒炒大肠

材料

猪大肠,盐,青红椒,豆瓣酱,盐巴,酱油,料酒

肥肠怎么做好吃

 

做法

1、猪大肠买回来用水泡住,加入盐巴,洗三四遍,还可以用色拉油洗。

2、然后用水烫熟,把大肠翻一遍,里面的油去掉,切块。

3、青红椒切小块,把大肠水分煸干装盘。

4、油烧热加入豆瓣酱,放入煸干的大肠、青红椒、盐巴、酱油、料酒,炒熟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05-16 08:11
不好好吃饭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