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过敏起疙瘩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5 12:44

文章导读

孩子过敏了会起很多的红疙瘩,让人看着就很害怕,家长肯定是避免不了担惊受怕的,但是这时候一定不要慌乱,带着宝宝去检查,一般都不会太重,打点抗过敏的针或者吃点抗过敏的药,很快就会有明显的效果。

如果孩子本身好好的,忽然脸上起了红疙瘩,甚至脖子上也快速起红块,而且可能眼睛都会痒的难受,孩子会抓眼睛,抓皮肤,眼睛都揉红,很可能是过敏了。

不要慌张,也不要给孩子吃任何东西,赶紧赶到最近的医院,到皮肤过敏科去查看,如果轻微的话,医生会打些抗过敏的针或者吃点抗过敏的药,一般十几分钟后就会有所缓解。

孩子过敏起疙瘩怎么办?

 

然后孩子情况稳定后,你可以回忆一下,自己是否喂过孩子吃什么东西,比喻小编知道的一个宝宝就是一吃花生就过敏。还有是否吃了虾啊之类的。

另外,小编还见过一些宝宝,吃奶粉也会过敏哦,但是家里人并不知道,对牛奶过敏的宝宝,不能喝牛奶。也不能吃含有牛奶的蛋糕,糖,零食。经常容易过敏的孩子,家里要准备一些口服的抗过敏的药。

孩子过敏起疙瘩怎么办?

 

孩子如果经常遇到过敏的情况,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去做一个过敏原测试,实际上就是弄一些含有花粉啊,海产品,牛奶,等等成分的东西,像做皮试一样在手上测试是否会过敏。

拿到了测出来的过敏源结果,就要咨询清楚医生需要注意的事项,也 要针对上面的情况,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如果宝宝是过敏体质的话,吃的食物尤其注意,也不能给宝宝穿太扎的毛衣,要穿纯棉的衣服,宝宝的衣服要经常用开水烫一下,毛巾被子也要经常晒一下,消毒灭菌,大概就这样些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