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人不宜刮痧,快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5 12:27

文章导读

现在的人们对养生越来越重视,很多人都喜欢通过做刮痧来缓解自己的压力,缓解工作和生活的疲劳。确实,刮痧可以清除体内毒素,让人浑身轻松。但是刮痧还有许多必须休息的地方,如果忽视的话,会产生很严重的后果。

这些人不宜刮痧,快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不宜刮痧

如果你是一个比较重度的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千万不能去刮痧!因为刮痧会很有效的加快血液循环,对于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来说,可能会引发脑溢血的发生,十分危险!所以一定要考虑自己的实际状况,再去刮痧。

这些人不宜刮痧,快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有明伤的患者不宜刮痧

如果你的皮肤表面有伤口,那么不要去刮痧。因为刮痧的力度很大,会很大程度上加重疼痛感,而且严重的话,可能会使伤口感染,难以恢复健康,对于皮肤也是有非常大的损伤。

这些人不宜刮痧,快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贫血,糖尿病患者不宜刮痧

因为刮痧要通过极大的力度用刮板刮皮肤,对于正常人来说也会产生印记,如果你是贫血、严重糖尿病病人,就更不能刮痧了!这类病人对于伤痕出血等现象很难恢复,这种力度会可能会让患者受伤。

如果你没有以上几种情况的话,刮痧对于我们人体还是非常有好处的。但是如果你有其他的疾病或者是状况出现的话,还是及时询问专业的医院无人员。根据自己的情况,再去判断自己是否能做刮痧。我们一定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不能盲目的去刮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