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排出血块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7 14:39

文章导读

女性在生理期的时候,月经血液的颜色一般为暗红色,是不凝固的血液,出现少量的血块儿,这属于阴道颈粘液和上皮细胞脱落,属于比较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如果血块过多,就应该引起警惕,这可能是因为子宫肌瘤,或者是内分泌失调原因而引起的。

月经排出血块是怎么回事

 

1、子宫肌瘤:

如果女性出现月经血块多,而且痛经的现象比较严重,很有可能是子宫肌瘤病变引起的。

月经排出血块是怎么回事

 

2、内分泌失调:

女性出现月经血块,一般是和子宫内膜脱落有关系,但如果出现连续性的月经量多,并且血块多的现象,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所致。

中医食疗缓解月经量大、血块多

月经排出血块是怎么回事

 

1、益母草饮:益母草、乌豆、红糖、老酒各30克,加两碗水,文火煮开后再煮半小时左右,取汁。每日分三次,温热饮用。

2、田七末:取3克田七末用开水冲服,每天两至3次,从例假来时服用至疼痛消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