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腐渣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7 14:34

文章导读

很多人在家中做豆浆的时候,剩余的豆腐渣都会扔掉,其实豆腐渣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里面含有粗纤维,还有比较好的蛋白质,对人体有很好的保健的功效,也属于一种粗粮,豆腐渣的做法也比较多,可以做成豆腐渣饼,做起来比较的简单,吃起来口感也非常不错。

豆腐渣怎么做好吃

 

豆渣蛋饼的做法

1、豆渣(1份豆浆所剩),2大勺面粉,3个鸡蛋,葱花1把,少量盐混合在一个大碗里。

豆腐渣怎么做好吃

 

2、拌匀。

3、洋葱横切1cm厚厚片。取出外面3层洋葱圈。

豆腐渣怎么做好吃

 

4、洋葱圈放不粘锅锅底,每个圈里滴几滴橄榄油。锅烧热后,每个圈里加1勺面糊,用勺子抹平,中火慢煎。

5、煎至一面焦黄,洋葱圈可以很轻松取出,蛋饼翻面继续煎。继续在圈里加1勺面糊,抹平。这样可以同时煎5-6个饼。两面焦黄就可以收工了。

小贴士

鸡蛋的量不可少,否则口感不松软。

为了拍照,用了洋葱圈,不用也可以。不过这个小窍门可以在喜欢的人面前露一手,一定会让你魅力大增!

同样的方法可以煎荷包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05-16 08:11
不好好吃饭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