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游是怎么回事?什么方法可让人不再梦游呢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5 09:03

 

梦游是怎么回事?什么方法可让人不再梦游呢

生活中,大家可能会遇到一些梦游的人,会觉得梦游的人很奇怪、很恐怖,但是却总没有去研究这些人怎么会梦游。那么什么是梦游呢?人为什么会梦游?能不能叫醒正在梦游的人呢?等等这些问题都需要大家去研究。

梦游是人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自己下床行动,然后过不久就又回到床上继续睡觉的怪异行为。儿童梦游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但是儿童梦游对生活并没有什么影响,属于正常现象,也有可能是父母不在身边,因为思念父母的原因。但是成年人就不一样了,成年人梦游是一种危险的行为,也可以说是一种病症了,并且生活中可能是出现了一些什么事情,让梦游者产生了焦虑、着急的情绪。这种梦游很有可能会对周围的人造成不利的影响。

据科学研究知道,人的睡眠是由大脑支配的,每次人要睡眠,大脑都会发出信号,这个时候运动神经处于“抑制”状态,那么人就进入睡眠了。但是有时候人大脑的运动神经依然出现兴奋的状态,这样的话,人体的某些部位就会发出一些动作。这就是人为什么梦游了。

专业人士认为梦游主要是患者平时精神压抑造成的,或者是患者在生活中想干什么,但是却不能做回着做不到的事,患者想在睡梦中得要缓解与释放。

在治疗梦游的时候要配合心理治疗与药物治疗,首先要先去看心理医生,让心理医生帮助缓解内心的情绪并且开一些缓解情绪的药物。然后还得需要注意的就是平时生活中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多注意体育锻炼,劳逸结合。还可以多去室外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