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怎么脱毛?别再乱用脱毛产品了!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5 16:10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女孩子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尤其是皮肤一定要光滑,但不少男性朋友来说毛发太多,是并不好的,可能会伴有毛囊炎的症状,尤其到了夏季是最让人难以忍受的,所以男性在平时也可以脱毛,常用的几种方法就能解决。

男生怎么脱毛?别再乱用脱毛产品了!

 

1、激光选择性脱毛

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最终被毛囊吸收,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处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最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最强,就成了激光脱毛机的最佳作用目标。黑色素越多越明确,击中率越高,对毛囊的破坏性越大。激光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适合人群为皮肤较白,而汗毛较黑。适合部位为腿部等大面积脱毛。注意事项为皮肤不够白,汗毛颜色较浅的美眉不适合激光脱毛。激光有可能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

男生怎么脱毛?别再乱用脱毛产品了!

 

2、电解法脱毛

电解法较为原始。原理是用细小的金属针刺入到毛囊周围,通以电流导致组织的电解反应,从而破坏毛囊与毛球。这种方法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但对操作者的要求较高,只有恰巧刺入到毛囊,尤其是毛球的周围,才能有效脱去汗毛。适合人群为毛发较粗或者毛发较坚硬者。非疤痕体质。注意事项为电解法在手术过程中会有疼痛感,手术后有小疤痕。由于电解法要一根一根去除汗毛,需要较长的时间,手术也比较复杂。

男生怎么脱毛?别再乱用脱毛产品了!

 

3、蜜蜡脱毛

利用有粘性的蜜蜡粘住体毛,一并撕除。蜜蜡涂在皮肤上,和皮肤紧密结合,然后盖好纱布,以拉扯的方式把盖在皮肤上的纱布扯起,把毛发连根拔除。

可以大面积祛除汗毛。再长出来的汗毛也比较细。适用部位为蜜蜡脱毛适于手臂、腿部、腋下的体毛。注意事项为化学成分的蜜蜡可能引起过敏。如果清洁不当,可能引起毛囊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