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容护肤小妙招,用这些更有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5 15:01

文章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美容护肤是每个人都需要做的事情,尤其是女性,女性经常美容护肤会使皮肤更加光滑细嫩,美丽动人,而日常生活中美容护肤的方法有很多种,除了用护肤品以外也可以用一些维生素E,以及牛奶等。

美容护肤小妙招,用这些更有效!

 

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1:醋美容

醋是家家都有的日用品,醋水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具有一定的美容作用。如果有条件,最好在睡前洗个温热的醋澡,只需在洗澡水中加一点点醋,就会让你洗浴后格外舒服,身心清爽。另外,在泡澡的时候,还可以将醋与甘油以5:1混合擦拭脸部,经常擦用,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

美容护肤小妙招,用这些更有效!

 

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2:牛奶美容法

牛奶有催眠的神奇功效,除此之外,牛奶敷面对皮肤也是很有裨益的。每天晚上,在我们喝牛奶的时候,可以将剩下的一点牛奶抹在脸上,当睡眠面膜使用。如果还有集中美白的需求,我们还可以在牛奶中掺入珍珠粉,这样使用一段时间后,我们会发现皮肤会变得细腻、白滑很多。

美容护肤小妙招,用这些更有效!

 

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3:洗面奶+香皂+按摩

晚间护肤的第一要义必然是清洁。入睡前必须把皮肤清洗干净,清洗时先把洗面奶涂在脸上,然后用香皂洗干净。这样的双重清洁可以保证不留灰尘和彩妆,让肌肤没有负担的睡个美容觉。香皂的选择上尽量是香料少的洗脸皂,并利用打泡网弄出泡沫,借助丰富的泡沫可以给自己的脸部做个美容小按摩。但要记住的是,按摩后一定要用清水洗干净。

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4:沉香普洱茶+香薰

沉香美容养生功效在古代就被人所认识,中医古籍《普济方》中记载,沉香具有活血美肤、消除黑斑、去油脂的美容功效,还可以使皮肤润泽、舒适,去掉难以除去的斑痕。茶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喝茶对于清油解腻,消食利尿也具有一定的作用,长期使用你会发现自己容光焕发,皮肤变得细腻、白滑很多,精气神也会好很多。

洗完脸后,不要着急用毛巾擦干,在脸上还残余水分的时候用化妆棉来擦涂爽肤水,这样能够好的锁住水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