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扁平疣的治疗偏方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5 14:57

文章导读

扁平疣是常见的皮肤病,扁平疣的出现多数和人体的免疫力是有关系的,因为皮肤的摩擦,抓挠或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会有自愈的现象,但少数的患者也需要到医院接受治疗,可以通过用中药的偏方,先暂时进行调理,如果没有效果的,需要到医院再次诊治。

扁平疣的治疗偏方是什么?

 

扁平疣的治疗偏方

1、取白鲜皮30g,明矾30g,马齿苋30g,板蓝根30g,红花15g,加水2000ml,煮沸15分钟后,先熏后洗患部,每日2次,每次30分钟。一般2剂后皮损变白、变软,6剂后皮损全部消退而愈,而且不易复发。

扁平疣的治疗偏方是什么?

 

2、灯笼草鲜叶适量,洗净扁平疣患处,用75%酒精常规消毒疣体,然后将灯笼草叶放在较大疣体上,反复揉搓,只需揉搓较大1枚疣体,其他疣体即可自行消退。首次搓至疣体有灼热感或微痛即可,揉搓后勿用水洗。每天1次,连续治疗3天。一般用药7天,疣体色泽变褐色或灰色,15天疣体脱屑消失而愈。

扁平疣的治疗偏方是什么?

 

3、将独蒜切成厚2毫米,直径与扁平疣的大小相同的薄片,用75%酒精或络活碘(碘伏)将患处消毒后,再用胶布将蒜片固定在患处。每天早晚各换1次,4天1疗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