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指麻是颈椎病的症状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5 15:03

文章导读

部分患有颈椎病的患者,除了会出现颈椎疼痛,还会表现出手指麻木,这是由于颈椎神经压迫,身体的气血,正常循环,所以患者的指尖,手指经常会麻木,有的另一侧严重,出现压迫感就会更加严重一些,所以这种情况在目前的临床上要做好区分。

手指麻是颈椎病的症状吗?

 

颈椎病的临床类型有:

1.颈肌型的颈椎病:

颈肌型的颈椎病症状就是:颈肩软组织损伤 ,气血郁滞,导致颈部强直,疼痛,仰头及转头活动受限,也会出现头晕的症状。

手指麻是颈椎病的症状吗?

 

2.神经根型的颈椎病:

神经根型的颈椎病的症状,椎间孔变窄导致神经受压

症状颈痛和颈部发僵,颈椎病患者会出现上肢放射性的疼痛和麻木,患者无法握物。

手指麻是颈椎病的症状吗?

 

3.椎动脉型的颈椎病

椎动脉型的颈椎病症状,由于骨刺或者血管变异病变导致供血不足,发作性的晕厥,记忆力减退。

4.交感神经型颈椎病

交感神经型颈椎病的主要症状是:头晕,头痛,睡眠差,记忆力减退,症状较为明显且多变,此类的颈椎病患者比较严重,应该及时的治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