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工荨麻疹治疗偏方,简单有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5 15:31

文章导读

荨麻疹可以分很多类型,有的是普通荨麻疹,过敏性荨麻疹,急性性荨麻疹,荨麻疹是常见皮肤疾病,对皮肤会造成剧痛,搔痒胀痛,全身发冷的症状,患者在出现荨麻疹后,部分会觉得有发热和发烧的症状,所以在平时可以通过用医学的偏方进行治疗和调理。

人工荨麻疹治疗偏方,简单有效!

 

治疗荨麻疹的偏方

石韦150克,煎水外洗患处,每日1次。

夏枯草15克,水煎内服。药渣另煎,外洗患处。

夜交藤、地肤子各60克,水煎服。服后微有汗,每日1剂。

人工荨麻疹治疗偏方,简单有效!

 

嫩柳叶3克,丹参15克,水煎服。每日2次,以米酒为引。

玉米须10克(另包),红糖适量,煎汤服食,每日1剂,酌情服8-10剂。

黑芝麻9克,研碎,加白糖9克与黄酒1盅调匀,放碗内蒸半小时后服食。每日2次,早、晚空腹食用,3-5天为1疗程。

人工荨麻疹治疗偏方,简单有效!

 

党参9克,大枣15克,五味子6克,3味煎汤服,吃大枣,每日1剂,连服5-6剂。

桂枝15克,白芍、生姜、麻黄、甘草、杏仁各10克,大枣4枚。水煎服,每日1剂,6天为1疗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