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断发是什么原因?这三方面要警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8 16:17

文章导读

如果头发很容易断裂的话,需要考虑多种因素,比如有的人因为工作原因长时间头发被暴晒,发质可能变得很差,从而出现断裂,除此之外,如果身体严重缺乏营养,也会出现断发的现象,总之,导致头发容易断裂的原因有很多,而下面这些原因最为常见。

断发是什么原因?这三方面要警惕!

 

第一、烫染导致

现在的女性朋友都特别爱美,而一个时尚的发型可以让你变得更美,所以,有不少人会选择烫发和染发来满足自己的时尚需求,长期烫发染发就会让你的发质变得非常脆弱,而发质脆弱的后果就是会有断发问题出现。

第二、护理不当

有的朋友说,想要自己的头发变得更漂亮更干净,所以,会天天洗头,但是,这样的方法会让头发没有喘息的时间,每天洗头发以后再用吹风将其吹干,这样其实很伤头发,出现断裂的可能性也会非常大,所以,建议大家在洗完头发以后让其自然干,并且,选择含碱量比较低的洗发水,每次洗完以后记得用护发素。

断发是什么原因?这三方面要警惕!

 

第三、饮食不当

我们知道,头皮毛囊需要供养足够的营养成分,才能够保证头发可以正常生长,而头皮毛囊的营养则来自于我们日常生活,如果你平时饮食不注意营养,那么,自然头发会因为营养供给不足而出现断裂。

以上就是“断发是什么原因”的相关问题内容,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头发不会受到断发困扰,那么,在生活当中一定要学会正确护理好自己的头发,多吃一些含有丰富胶原蛋白的物质,也可以吃黑芝麻之类的可以提供给头发充足营养的食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