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摩腿部能瘦腿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8 16:39

文章导读

研究发现人体腿部有诸多穴位,操作正确的话仅靠按摩就能达到不错的瘦腿目的,生活中最为常见的拍打法、拧捏法、刮推法、回捏法、侧抬腿法等有极好的效果,深得各位想瘦腿朋友的欢迎,大家也可以从中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行按摩瘦腿。

按摩腿部能瘦腿吗

 

1、拍打法。我们的腿部有很多的穴位,也非常的敏感,所以正确的拍打有助于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坐在瑜伽垫或是底垫上,一只手握拳轻轻捶打大腿的胆经(裤腿线的位置)每个都敲打50下,你会感觉腿部虽有些疼,但腿部有种烧烧的感觉,这就说明你敲打正确且起到了作用。

按摩腿部能瘦腿吗

 

2、拧捏法。进行腿部按摩做好穿短裤,这样你的手掌就可以直接接触到皮肤加大摩擦,这样更有效果一些。调好坐姿,两手张开交叉拧捏你的大腿,每个腿拧捏三到五分钟即可,力道不用特别重,还是要爱惜一下自己的腿的。

按摩腿部能瘦腿吗

 

3、刮推法。这个就像刮痧一样可以来疏通你腿部的经络,促进血液循环。两手半握,用你十指的关节来刮推你的腿部,由下至上,由外到里,做四分钟左右即可,这个手法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坚持到一个星期左右你就会感受到腿部的变化呦。

4、回捏法。就是快速来回的捏你的腿部,这个方法做了之后腿部会感觉非常的轻松舒服,这个动作也会连同腰部一起锻炼到。两手张开,由上至下,再由下至上快速的捏你的整个腿部,来回一次八秒左右,这样做大约20个循环。

5、侧抬腿法。这个就是躺着都能瘦腿的方法并且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先将身体侧躺好,腿部拉直不要打弯儿,最大幅度的向上抬,上身不要动,一边做三十下左右,做完之后你会感觉腿部有明显的酸痛这就说明你做的方法是对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