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耳朵有电流声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8 16:32

文章导读

耳朵是人体内的重要部位,如果耳朵出现异常的话,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也非常大,很多人都有遇到过耳朵里有电流声的情况,这种症状很可能和耳朵的听力有关。如果长期都有感觉耳朵里有电流声的话,一定要及时治疗,避免出现耳朵损伤的情况,那耳朵有电流声是怎么回事?

耳朵有电流声怎么回事

 

1.耳鸣

耳朵有电流声,考虑耳鸣症状表现,跟耳道感染疾病或者肾虚身体免疫力下降有关系. 建议你可以去正规医院儿科进行检查治疗,排除疾病导致,平时要注意休息,可以找中医把脉辩证后开中药调理身体。

耳朵有电流声怎么回事

 

2.调

耳鸣在某种程度上受心理因素的调控.疲劳、失眠、噪声环境、食用高脂辛辣等食物都会影响耳鸣.至于想治好耳鸣,抱歉,耳鸣一般是治不好的,建议可以用佩戴助听器来抑制一下耳鸣,或者晚上睡觉听着音乐耳鸣声会变小一样的道理.

耳朵有电流声怎么回事

 

3.饮食

宜食用牛奶,牛奶中尤以维生素A、D、B2含量高。这些维生素与钙的吸收利用,对防治改善血液循环和耳聋症状很有帮助。宜食含锌食物,缺锌是导致老年性耳聋的一个重要原因.大豆是含铁量较高的一种食物,其中铁和锌的含量都较其他食物高得多。大豆中还含有大量的钙,能补充耳蜗钙代谢不足,改善耳聋、耳鸣症状。人体补充铁质可以扩张微血管,软化红血球,保证耳部的血液供应,可以有效地防止听力减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