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花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6 15:35

文章导读

双花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金银花,金银花的药用价值是很高的,金银花可以抗菌抗病毒,并且还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还有抗炎解热的功效,特别是对于各种热性病的效果是很明显的。

双花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1、抗菌及抗病毒

即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痢疾、伤寒、脑膜炎双球菌、肺炎双球菌、绿脓以及流感病毒等都有明显抑制作用。

双花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2、有增强免疫的功能

金银花能促进淋巴细胞转化,增强白细胞的吞噬功能。

双花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3、抗炎、解热

金银花能促进肾上腺皮质激素的释放,对炎症有明显抑制作用。

金银花饮片大致可分为生药、炒药、炭药3种。这3种制品的性味和功效有差别,在应用上也各有擅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