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保养脸部皮肤要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8 19:31

文章导读

男士朋友其实对自己的皮肤也是要多加爱护的,不然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粗糙,并且还会导致皮肤的毛孔越来越大等等的危害。想要对皮肤进行保养,其实首先要改正自己生活的不良习惯,然后对皮肤进行适当的护理和清洁,最好还可以对皮肤进行按摩,增加皮肤弹性。

男士保养脸部皮肤要怎么做?

 

一:男士保养技巧之早睡早起

1、睡眠不足会造成皮肤失去鲜亮的光泽,也会使皮肤的细胞迅速老化,加速皮肤皱纹的出现。

2、白天皮肤从事着排出废物的工作,夜晚进行补充营养和自身修复,这种工作在晚上11点至清晨5点最为旺盛。

3、所以,男士早睡早起不仅消除全身疲劳,也能使皮肤更健美。

男士保养脸部皮肤要怎么做?

 

二:男士保养技巧之专用护肤品

对于男士来说,护肤最重要的环节就是保持清洁。

1、加强皮肤保养,男士至少需要拥有:洗面奶、护肤水、膏霜类护肤品、剃须膏。

男士保养脸部皮肤要怎么做?

 

2、这些护肤用品除了能清洁面部,还能给皮肤提供合适的养分。

3、不过不可用碱性太强的清洁剂,否则只会刺激更多的油脂分泌,宜选择温和的洁面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