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拥有一张迷人小脸吗?五个小方法让你轻松瘦脸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6 16:48

同事在抱怨脸上的肉总是减不下来,想要有一张“V”型脸是多么地难呐!下面,小编推荐五个瘦脸小方法,只要坚持做,拥有一张迷人小脸指日可待。

穴点按摩

按压脸部穴位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不但有效瘦脸,还可以让肌肤变得更细腻,先找到前颈喉结外侧3厘米处与嘴唇斜下方凹下去的位置,用指腹轻轻按压这两处穴位,可令脸部变得更小。

脸颊肌肉锻炼

脸部面积最大的部分当属脸颊,因此如何让脸颊紧实是小脸的功课之一,除了要注意脸部保养外,运动双颊肌肉也是相当有用的,例如常常用吸管吸食饮料、吹口哨或吹汽球,甚至吹奏口琴等乐器,都也是相当好的脸颊肌肉锻炼运动呢!

增加钾质的摄入

钾质可以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是小脸美人的重要营养需求。另外,高纤维的海藻类、豆类以及蔬果类食物都是小脸美人的必要食物摄入哦!

舌头伸展操法

慢慢地仰望着天花板,把舌头伸出来,维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将舌头收回去,最后闭上嘴巴,慢慢地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后你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

喝浓茶

浓茶消肿原理同样是因为是咖啡因的功效,它不仅含咖啡因,还有儿茶素,有消除脸部、眼部浮肿的效果 提醒:喝茶消肿除了要注意用量外一定不能加糖。另外,还可饮用取自天然食材的玉米须茶、薏仁水等,坚持饮用,也可发挥预防浮肿的效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