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不知道的螺旋藻,原来有这么多强大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8 15:46

文章导读

螺旋藻是一种水草类植物,其营养价值极高。螺旋藻中含有60%-70%蛋白质,脂肪纤维含量低,同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螺旋藻是吸收铁含量最高的一种食物,同时他还有很多很强大的功效。

 

你不知道的螺旋藻,原来有这么多强大功效!

 

一、螺旋藻的功效

1.螺旋藻是强碱性食品,含有丰富的碱性矿物质,可以调节身体的酸碱平衡,降低胆固醇,减少身体疾病。

2.螺旋藻可以预防和改善胃病,对于腹泻和便秘情况有很大的帮助。

3.螺旋藻中胡萝卜素含量、维生素B12含量、铁含量都比普通商品高,对于防止贫血有很大的功效。

4.螺旋藻可以帮助人身体新陈代谢,对于治疗心脑血管疾病也有很大的辅助效果。

5.螺旋藻是天然的身体排毒机,坚持服用螺旋藻可以减少毒素堆积。

二、螺旋藻的副作用

不同体质的人吃了螺旋藻会有不同的反应。但这不属于螺旋藻的副作用,一般来说也是进行自检自查的一个过程,服用几次后就不会再有这样的反应。

1.如果出现嗜睡,尿频,嘴干舌燥的情况,说明是酸性体质者。

2.肝功能障碍者会出现想呕吐的现象。

3.肾功能障碍者会出现浮肿的现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