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牛奶这样做!早餐营养好搭档,瞬间营养翻倍!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7 14:54

文章导读

很多家庭的早餐都会有一枚鸡蛋,煮着吃,蒸着吃都是极富有营养的,并且很多家庭也会配有牛奶,早上一杯牛奶,一颗鸡蛋可能已经成为我们饭桌上不可缺失的养生法宝了。

 

鸡蛋牛奶这样做!早餐营养好搭档,瞬间营养翻倍!

 

当然很多人也会产生这样的疑问,牛奶和鸡蛋同食会破坏营养成分,那事实真的如此吗?

牛奶和鸡蛋能一起吃吗?

你们有所不知,即便牛奶和鸡蛋不能同吃,那你们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也已经吃过了,泡芙想必你们应该都有吃过,泡芙的皮就是牛奶和鸡蛋做成的,所以如果不能同吃的话,可能就不会有泡芙这个甜品了。

营养师们也认为牛奶与鸡蛋是可以同食,并且还富含优质的高蛋白,因为鸡蛋和牛奶都富含高蛋白,这可使其中的优质蛋白得到充分的吸收,有利于增强体质。

 

鸡蛋牛奶这样做!早餐营养好搭档,瞬间营养翻倍!

 

牛奶鸡蛋怎么做好吃

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欢蒸鸡蛋,但是如果再加上牛奶,那么味道会大有不同哦。

无论是鸡蛋还是牛奶,都是典型的高蛋白食物,都是人体不可或缺的优质食材,而牛奶蒸鸡蛋的做法,并且营养价值也会更高。

蒸鸡蛋原本就具有滑嫩的口感,再搭配牛奶的有人香气,如果吃上一口,那味道绝对是绝佳,关键是这是一道老少皆宜的美食,并且制作起来快捷方便。

 

鸡蛋牛奶这样做!早餐营养好搭档,瞬间营养翻倍!

 

牛奶蒸鸡蛋的做法

准备食材:牛奶、鸡蛋、糖

做法步骤:

1、 先将牛奶进行温热,可加入适量白糖,搅拌均匀;

2、 鸡蛋打散,降温牛奶倒入蛋液中,搅拌均匀,清蒸10分钟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