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豆陈皮减肥法有效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7 14:58

文章导读

红豆和陈皮搭配在一起是有减肥效果的,并且长期的饮用红豆陈皮糖还能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陈皮,有促进肠胃的蠕动的效果,使多余的脂肪不能留在体内,所以就不会胖,红豆可以去湿,排除体内的湿气就可以消肿瘦身,所以,红豆陈皮减肥法是可以起到减肥效果的。

红豆陈皮减肥法有效吗?

 

红豆陈皮减肥法的原理

因为红豆中含有多种维生素,特别是B1和B2,而且还含有多种矿物质和蛋白质,这些物质能够帮助我们身体消除浮肿,治疗便秘。只有先把身体的毒排了才可以成功的减肥瘦身。陈皮的话可以帮助消化消滞想必大家都是清楚的。而且陈皮还具有化痰止咳的作用,生病咳嗽的朋友可以试试。另外一点是陈皮可以促进肠道蠕动,防止脂肪在身体堆积,多余的脂肪无法在身体存在,当然就胖不起来啦。

红豆陈皮减肥法有效吗?

 

红豆陈皮减肥法的适用人群

红豆减肥法其实就非常适合广大女性朋友的,特别是在生理期的女性,喝红豆糖水可以治疗痛经,调理气血。长期食用可以让女性轻松的度过生理期。如果在煮红豆糖水的时候加入一些陈皮,这样还可以去湿化痰,非常适合体质容易产生湿气的人群食用。此外,水肿类人群也适。

红豆陈皮减肥法有效吗?

 

红豆陈皮的食用方法

我们可以将这款红豆陈皮汤当成午餐和晚餐来食用,做法也很简单。要提前将红豆浸泡,这样在煮的时候更容易煮开,浸泡4个小时以上就可以了。接着将浸泡好的红豆直接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一起煮,直到红豆煮烂即可。陈皮则先用热水泡开,然后放入煮好的豆子汤中,加上盖子焖上10分钟即可。如果你喜欢吃甜的东西,可以不放盐,就稍微放一点糖就可以了,可是不要太甜哦,记住吃太多甜食是不可以减肥,只要你能够坚持两个星期以上就能看到减肥的效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