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凹陷乳头喂奶痛过剖腹产 该怎么办?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8 10:10

母乳喂养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是每个母亲义不容辞的责任。母乳喂养对宝宝发育也是最好的,每个有条件的母亲都应该这样做,不应该拒绝为自己孩子母乳。除非是身体上的原因,母乳喂养对孩子有伤害的情况下,才放弃这一责任。

凹陷乳头喂奶痛过剖腹产 该怎么办?

母乳喂养看似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对于有凹陷乳头的母亲而言,母乳喂养就是一种灾难,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需要承受无法言喻的痛苦。由于乳头凹陷,哺乳时乳头往往要被强行牵拉出来,此时乳头非常娇嫩,一旦碰撞,极易损伤、破裂和出血,会造成乳头乃至整个乳房感染,最终发生乳腺炎。有凹陷乳头的母亲曾经这样形容,宝宝吸奶时引起的疼痛,不亚于剖腹产的疼痛。看似夸张,其实这个凹陷乳头喂奶的痛苦,要远比剖腹产痛苦的多,道理很简单,剖腹产就这么一次,而母乳每天都要进行几次,整个哺乳期就需要一年。那么就是说凹陷乳头喂奶的母亲,每天都要承受几次剖腹产带来的痛苦。

但是即便这样,有些母亲还是不愿意放弃母乳喂养,有个母亲这样说,只要孩子不咬掉我的乳头,我一定会坚持下去,受再大的痛苦,我也愿意。这就是神圣的母爱,母亲是值得我们最敬重的人。

为了不再让更多的母亲承受这样的痛苦与折磨,那么孕前一定要检查自己的乳头是否凹陷。如果有,一定要先把乳头矫正好。做为女性而言,平时就应该关心自己的健康,其实对于乳头凹陷而言,在青春期是最佳的矫正时间,一旦错过,就会承受痛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