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割双眼皮应注意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9 16:04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喜欢双眼皮,有的女性为了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一般都会选择去做割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手术也是一项常见的美容技术,女性在做完割双眼皮手术之后有很多需要注意的,这样也是为了让双眼皮更加持久而自然。那么割双眼皮后应该注意什么呢?

割双眼皮应注意什么

 

1、防感染

这也是不少手术都要注意的,刚割腕双眼皮的女性这个时候,在这个问题上都会在这个方面疏忽,觉得手术完成以后不疼了,她们在这个时候就不吃消炎药了,等到不久以后,问题就来了有很大的感染风险!

2、不要接触水

有一些,爱美的女孩子,水可是她们离不开的,一天天的总是洗呀洗的,刚割完双眼皮,她们是根本不注意的,这个时候,炎症也就随之而来了,痛苦的可是你们自己哦!所以爱美的女孩子们一定要注意,割完手术接触水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割双眼皮应注意什么

 

3.饮食

做完手术之后大家一定要重视个人的饮食,不可以吃发物,应该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以及蔬菜,还应该要多补充一些优质性的蛋白质,这样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大家不可以随意性的涂抹眼霜以及眼膜等护肤品,否则会加重人体的肌肤的负担,甚至还会导致疤痕增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