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哀早期症状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9 15:56

文章导读

心衰就是心功能衰竭,这是比较常见的心血管疾病。患者经常会表现出一些症状表现,比如说不能劳累,稍微运动就容易引起呼吸急促,会导致患者出现,气喘吁吁,内在的表现常会引起肝脏淤血,导致肝脏肿大,经常会表现为食欲不良,腹胀等症状表现。

心哀早期症状有哪些

 

心功能衰竭的早期症状

1、容易疲劳及呼吸急促

心力衰竭的早期症状包括脚踝肿胀和运动或稍剧烈活动后容易疲劳及呼吸急促。然而,许多人认为,这些症状是由于平时缺乏锻炼、身体肥胖或者吸烟造成的。

心哀早期症状有哪些

 

2、肝脏开始淤血肿大

心力衰竭早期的体征有:肝脏开始淤血肿大;颈静脉充盈;肺底出现“移动性”啰音;心率较快等。

心哀早期症状有哪些

 

3、四肢无力

心力衰竭的早期症状还表现在一般体力活动时病人既感到疲劳、四肢无力,休息后则能减轻或消除。在进行稍剧烈的活动时,如:走路稍快些、上楼的速度稍快时则出现呼吸困难需要停下来休息一段时间再继续前进。这些表现则提示左心衰竭出现的早期症状。

4、心跳加快

临床中心跳加快常也是心衰代谢的早期表现,脉膊快或不规则,稍加活动脉率每分钟超过100次,或有间歇脉(心律失常),都提示应该及早去医院做心电图和心功能检查。

5、食欲不振、腹胀不适

右心衰竭的早期症状主要是食欲不振、腹胀不适、右上腹有时疼痛、尿量减少、体重逐渐增加,手、足等皮肤有紧绷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