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腰疼小腹坠胀是什么原因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9 15:45

文章导读

女性朋友如果出现了腰疼和小腹坠痛的情况,是一定要重视的,因为这样的现象不排除是患上了恶性肿瘤,如果不及时检查和治疗,对身体的危害一定是极大的。身体出现异常的情况,一定会有原因引起的,所以腰疼的患者要找出具体的病因,然后进行调养或者治疗。

腰疼小腹坠胀是什么原因呢?

 

小腹坠胀+腰痛:

肿瘤性疼痛:妇科恶性肿瘤发展到晚期时,可出现难以忍受的顽固性疼痛。并常伴有小腹坠胀、腰骶部疼痛,且疼痛常放射到下肢。

腰疼小腹坠胀是什么原因呢?

 

小腹坠胀+白带异常:

慢性小腹坠胀:原因较多,并常伴腰骶部疼痛及白带增多,常见于生殖器官慢性炎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盆腔淤血症以及心理性盆腔痛等。

腰疼小腹坠胀是什么原因呢?

 

生殖器慢性炎症:妇女长期出现腰骶部疼痛、下腹痛,并于性后及月经期加重。常伴白带增多,多为慢性宫颈炎引起。若长期出现下腹部坠胀、疼痛及腰骶部酸痛,并于劳累、性后或月经前后加重,常伴月经失调、疲乏无力者,多为慢性盆腔炎症引起。

小腹坠胀+尿频:

急性炎症引起:包括急性子宫内膜炎、急性附件炎、急性宫颈炎和急性盆腔蜂窝组织炎等。还见于淋病等性传播疾病,包括淋球菌感染及衣原体等感染,往往反复发作,严重时引起输卵管积脓。

另外,非炎症小腹坠胀常见为异位妊娠、卵巢肿瘤蒂扭转及破裂。异位妊娠引起的小腹坠胀会伴有疼痛表现,出血多少与速度而有不同。卵巢肿瘤蒂扭转时,疼痛突然发生于下腹部一侧,为持续性绞痛,常伴有恶心与呕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