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酮低的孕妇要明白这些怀孕调理知识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8 14:09

文章导读

很多人会出现孕酮过低,孕酮低的女性即便是在怀孕后,也要小心防止会出现意外流产的现象,孕酮低的患者,在平时一定要遵循医嘱,根据医生开出的药物和食物,适当的补充身体孕酮,多吃些富含有果胶纤维的水果和蔬菜,合理地做好身体的每一项检查,定期到医院做检测。

孕酮低的孕妇要明白这些怀孕调理知识

 

食补

孕酮低,医生建议到医院就诊,在医嘱下补充天然黄体酮,吃些大豆之类的食物辅助增加孕酮(黄体酮),不能单独只在食物中获取,因为食物中含黄体酮很低。

适当吃一些含果胶、膳食纤维丰富的桃子、柚子、山楂、草莓、猕猴桃、鸭梨等,不会导致血糖大幅度波动。因为水果还有下列优点:

(1)色鲜味香能促进食欲。

(2)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帮助消化,预防动脉硬化,延缓衰老。

(3)含糖量较主食低,容积大,易产生饱腹感。

(4)所含的果胶、膳食纤维能延缓葡萄糖吸收。

孕酮低的孕妇要明白这些怀孕调理知识

 

 

药补

黄体酮临床用于先兆性流产、习惯性流产等闭经或闭经原因的反应性诊断等。

肌注,1次10~20mg.。

孕酮低的孕妇要明白这些怀孕调理知识

 

(1)习惯性流产:肌注1次10~20mg,每日1次或每周2~3次,一直用到妊娠第四个月。

(2)痛经:在月经之前6~8日每天注射5~10mg,共4~6日,疗程可重复若干次.对子宫发育不全所致的痛经,可与雌激素配合使用。

(3)经血过多和血崩症:每日肌注10~20mg,5~7天为一疗程,可重复3~4个疗程,每疗程间隔15~20日。

(4)闭经:先给雌激素2~3周后,立即给予本品每日3~5mg,6~8日为一疗程,总剂量不宜超过300~350mg,疗程可重复2~3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