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用蜂蜜泡姜的作用功效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8 14:01

文章导读

利用蜂蜜来泡姜,相信有很多朋友是不懂的,因为蜂蜜和姜的联系生活中是少之又少。其实利用蜂蜜泡着生姜,具有的功效是有很多的,比如祛斑、暖胃止咳、治疗肠梗阻等等,偶尔饮用一些生姜蜂蜜水,还可以有效的对身体进行毒素的清除。

食用蜂蜜泡姜的作用功效有哪些?

 

1、生姜蜂蜜水是用优质冬蜜加上冬至期间收成的生姜精制而成,其味甜中带辣。姜“温中止血、出汗、逐风,”蜂蜜“益气补中,止痛解毒,除众病和百药……”,蜂蜜与姜相得益彰。冬姜蜜温中散寒、暖胃止咳、止痛,对治疗儿童蛔虫性肠梗阻、胃寒呕吐腹中冷气尤为见效。

食用蜂蜜泡姜的作用功效有哪些?

 

2、服用生姜蜂蜜水可以祛斑。许多人的体表,尤其是脸部和手背布满了点点的褐斑,这是体内自由基作用的结果。体内的自由基是一种衰老因子,它作用于皮肤,引起“锈斑”,而生姜正是除“锈”高手。生姜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强的减弱自由基作用。实践证明,饮用生姜蜂蜜水一年多,脸部和手背等处的斑会明显改变,甚至消失。 

3、蜂蜜中的营养成分很丰富,长期吃蜂蜜的内抗氧化物的水平会有很大的提高,可以使皮肤白嫩光滑,面容红润,还能防裂补血。

4、促进消化。一般在餐后的时候可以喝一杯蜂蜜生姜水,能够起到很好的增强肠蠕动的作用,同时也能够起到防止便秘的作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