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用蜂蜜雪梨的功效作用有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8 13:57

文章导读

蜂蜜和雪梨的搭配其实对身体还是很好的,因为分开来看的话,蜂蜜具有养颜去毒素,雪梨可以清热润肺,两者的搭配可以有护肤美容、抗菌消炎、促进组织再生等等。蜂蜜和雪梨的制作可以用炖的方式,这样炖出来的雪梨水和蜂蜜融合得更加完美。

食用蜂蜜雪梨的功效作用有什么?

 

护肤美容

冬季皮肤干燥,可用少许蜂蜜调和水后涂于皮肤,可防止干裂,可用蜂蜜代替防裂膏。

食用蜂蜜雪梨的功效作用有什么?

 

抗菌消炎、促进组织再生

优质蜂蜜在室温下放置数年不会腐败,表明其防腐作用极强。实验证实,蜂蜜对链球菌、葡萄球菌、白喉等革兰阳性菌有较强的抑制作用。

食用蜂蜜雪梨的功效作用有什么?

 

用法

在处理伤口时,将蜂蜜涂于患处,可减少渗出、减轻疼痛,促进伤口愈合,防止感染。

促进消化

研究证明,蜂蜜对胃肠功能有调节作用,可使胃酸分泌正常。动物实验证实,蜂蜜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可显著缩短排便时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