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后经常拉稀可能会导致流产?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8 13:54

文章导读

孕妇在怀孕期间,最担心的问题是腹泻,长时间的腹泻会导致频繁上厕所,在上厕所用力的过程中就会引起宫缩,甚至可能会导致许多孕早期的人,出现意外流产的现象,其实孕妇怀孕期间轻微的腹泻是不会导致流产的,只要大家在上厕所的时候不用力,出现了多次腹泻,及时的做好检查能防止。

怀孕后经常拉稀可能会导致流产?

 

 

1.影响胎儿营养吸收

孕期拉肚子,毫无疑问会对胎儿造成影响。怀孕初期,孕妇摄入大量的营养物质,此时腹泻,肠道就无法吸收营养,营养物质很快又排出体外。这样胎儿也无法吸收营养物质,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怀孕后经常拉稀可能会导致流产?

 

2.刺激子宫导致宫缩

孕妇每天拉肚子次数过多,持续时间较长,很容易造成子宫收缩,导致宝宝流产,后果十分严重。而孕妇拉肚子本身也可能是身体释放出来的信号,预示着孩子快要早产或者流产。

怀孕后经常拉稀可能会导致流产?

 

大部分情况下,孕妇拉肚子是由生活习惯造成的,比如:情绪不佳、腹部受凉、饮食不规律等。去医院检查之后确诊不是由感染性因素造成的腹泻,那么孕妇只需采取调养的方式让身体恢复健康。孕妇拉肚子一定要及早止泻,免得影响胎儿对营养的摄取。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