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后见红要不要紧?孕期出血和什么有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8 13:40

文章导读

孕妇怀孕期间要小心身体常表现出的几个特征,最明显的是会有阴道的分泌物,如果阴道分泌物是淡红色的,要考虑是妊娠期出血,在平时这种情况需要第一时间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如果是正常的生理特征,要关注出血量,一般一周内会消失,如果持续时间长,需要尽早做身体的打算。

怀孕后见红要不要紧?孕期出血和什么有关

 

妊娠初期的阴道出血是怎么回事?

孕期中的出血,有的并不需要担心,有的却是出现危险的信号!出血有着各种各样的类型,特别是妊娠初期的出血比其它时期更多,一定要谨慎对待。妊娠初期的出血大致可以分为三种情况。

1、和妊娠有关的情况

孕早期出现的阴道出血,即使是和妊娠有关系,也不是全部都需要担心。但必须引起注意,一点点的出血也不容小视。

怀孕后见红要不要紧?孕期出血和什么有关

 

2、物理性的情况

和怀孕前不同的是,怀孕后子宫和腹腔本身就处于充血的状态,即使只是轻微的刺激,也有可能引起出血。但通过检查,大多数的出血都是物理性的出血,是不需要担心的。

3、由于子宫疾病引起的情况

即使不是孕妇,也偶尔会有出血的情况,比如患有子宫疾病也会引起出血。这种情况要根据出血的多少和疾病的情况,综合判断后再作处理。

怀孕后见红要不要紧?孕期出血和什么有关

 

贴心提示:当发生出血的情况时,应该尽早接受诊疗

由于出血有着各种各样的原因,只根据出血的色和量来判断是属于那种情况的出血、是否严重是很困难的。出现出血的情况后,不要自我判断,及时到医院接受诊疗是非常重要的。在尿液中,有时也会混杂血液,请留意观察,比如是偏茶色、土黄色或粉红色,就是出血的信号。此外,出血是否伴随着腹痛等其它症状也是参考指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