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后怎么小心流产和肚子疼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8 13:52

文章导读

孕妇在怀孕期间,除了要小心日常的饮食健康,还应该做好先兆流产的症状,提早预防怀孕期间的流产,会出现肚子疼痛的症状,除此之外还会伴有宫缩和引导分泌物,严重的会出现阴道出血,把阴道发生流血后,说明流产的现象,也开始慢慢的逼近,所以我们需要了解些相关的措施,做好身体的预防工作。

怀孕后怎么小心流产和肚子疼痛?

 

怀孕预防流产的方法

第一、劳逸结合。流产后一定要遵医嘱休息调养。许多女性流产后或者认为工作离不开,或者认为损伤小、无大碍,往往放弃休息。这样做对身体的恢复非常不利。所以,切忌急于上班、急于做家务,免得劳累伤身。卧床休息,居室宁静对自己是最好的。

怀孕后怎么小心流产和肚子疼痛?

 

第二、 防寒保暖,预防感冒;禁用妊娠禁忌药物;妊娠三个月内勿抬重物,勿攀高,勿远游,避免疲劳,以免伤胎;避免性生活。流产后,身体抵抗力下降,风寒易于入侵,所以,不要急于随从时尚过早地减衣服,即便在夏天,也不要贪食冷饮。

怀孕后怎么小心流产和肚子疼痛?

 

第三、注意饮食。加强营养,食物要易消化,忌辛辣助热之品;注意饮食卫生,防止肠道感染,以免因腹泻引起流产。

第四: 做好心理护理。孕妇会因此产生焦虑、恐惧、紧张等不良情绪,易加速流产,要多疏导以消除顾虑,保持心情舒畅以利胎安。

孩子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礼物,不要让自己的不小心使自己得不到这份难得的礼物!做好日常保养,让大家都开开心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