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先天性心脏病遗传怎么预防?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8 17:54

文章导读

先天性心脏病的发生是由很多种因素造成的,目前在医学上公认的先天性心脏病 是由环境和遗产两种原因引起的,其中90%的原因是遗传和环境共同作用才发生的。先天性心脏病的发生给患者本人和家庭都带来极大的痛苦和沉重的负担。如果有家族心脏病遗传史做好预防就显得更加的重要。

先天性心脏病遗传怎么预防?

 

先天性心脏病遗传怎么预防包括以下几点:

1、方法一

适龄婚育医学已经证明,35岁以上的孕妇发生胎儿基因异常的风险明显增加。因此最好在35岁以前生育。如果无法做到这一点,那么建议高龄孕妇必须接受严格的围产期医学观察与保健。

先天性心脏病遗传怎么预防?

 

2、方法二

准备要孩子前要做好心理、生理状态的调节如果准妈妈有吸烟、饮酒等习惯,最好至少在怀孕前半年就要停止。

3、方法三

加强对孕妇的保健特别是在妊娠早期积极预防风疹、流感等风疹病毒性疾病。孕妇应尽量避免服用药物,如必须使用,必须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先天性心脏病遗传怎么预防?

 

4、方法四

孕期尽量少接触射线、电磁辐射等不良环境因素。

5、方法五

孕期避免去高海拔地区旅游因为已经发现高海拔地区的先天性心脏病发生率明显高于平原地区,可能与缺氧有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