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豆可以减肥!还能延缓衰老?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0 12:31

文章导读

青豆在我国东北地区主要种植,别看他小小的,但是对人体的好处可有很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青豆的功效。

 

青豆可以减肥!还能延缓衰老?

 

1.减肥去脂

很多女性都爱减肥,那减肥的一个必不可少的途径就是节食,很多女性因为节食而身体欠佳。如果拿青豆做补充就会好很多。青豆自身脂肪含量很低,同时又富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纤维,在促进肠道蠕动的同时也不会让你增肥。

2.增强免疫力

青豆中含有类黄酮,可以帮助人体发育,延缓衰老。同时它还含有其他很多人体需要的元素,多吃青豆可以增强免疫力。

3.缓解便秘

青豆含有膳食纤维,常吃青豆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增强排便。

4.预防心脏病

青豆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它可以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脏病的发生。

5.抗癌

青豆中含有抗癌成分,对于皮肤癌、食道癌等癌症都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6.消炎抗菌

青豆中含有抗氧化成分,可以很好的消炎杀菌。

7.延缓衰老

青豆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可以保持血管弹性,抵抗自由基,延缓衰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