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血糖低症状调理的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9 16:35

文章导读

低血糖的现象在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现象,比较轻的低血糖患者只要在生活中要保持心情愉悦,心态平和,以及多注意饮食的调理一般都不会有什么较大的问题,主要的做好预防事项和及时的补充糖。如果低血糖情况严重的患者就要到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血糖低症状调理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血糖低症状调理的方法

 

1.均衡饮食

饮食应该力求均衡,最少包含50!60%的碳水化合物(和糖尿病患者同样的饮食原则),包括蔬菜、糙米、酪梨、魔芋、种子、核果、谷类、瘦肉、鱼、酸乳、生乳酪。患低血糖的人容易饥饿,注意少食多餐。饮食清淡,平时要准备一些吃的在身边,不舒服的时候补充一下血糖,最好是巧克力,红枣,鸡蛋,饼干之类的,也可以是保健饮料,根据需要自行定夺。

血糖低症状调理的方法

 

2.多吃水果蔬菜

水果可以多吃一些像香蕉苹果等含糖量高的,可以用大枣冲水喝来代替并使

引用的把开水,还可以经常煮一些枸杞水和,还要注意不要吃一些降血糖的蔬菜,例如芹菜香菜等。

3.增加纤维素

高纤饮食有助于稳定血糖浓度。当血糖下降时,可将纤维与蛋白质食品合用(例如,麦麸饼子加生乳酪或杏仁果酱)。吃新鲜苹果取代苹果酱,苹果中的纤维能抑制血糖的波动,也町加一杯果汁,以迅速提升血糖浓度。

4.不要独处

低血糖主要会导致头晕,平时一定要格外注意,尽量不要一个人独处,避免晕倒身边没人照料。不舒服最好告诉旁边的人,寻求帮助,不要硬撑着,好一点后进行相关的治疗,不要盲目用药等。

血糖低症状调理的方法

 

5.应加以限制的食物要严格控制

严格限制单糖类摄取量,要尽量少吃精制及加工产品,如速食米及马铃薯、白面粉、汽水、酒、盐。避免糖分高的水果及果汁,如葡萄汁混合50%的水饮用。也要少吃通心粉、面条、肉汁、白米、玉米片、番薯。豆类及马铃薯一周可以吃两次。

6.注意休息

平时应尽可能的保证每天的休息时间不少于六小时,必要时可在睡前喝杯牛奶,以帮助补充营养和提高睡眠的质量,切记不要过度熬夜,那样对身体和肌肤的伤害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