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草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1 13:53

文章导读

草鱼是我国比较常吃的一种淡水鱼,草鱼的肉质细腻,营养价值比较高,在促进肠胃消化,提高免疫力方面的作用都是不错的,尤其是对于体质虚弱的人,适当的吃一些,有很好的改善和调养身体的作用,草鱼的做法比较多,可蒸可炸可煮,都具有不错的保健食疗作用。

草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砂锅草鱼、爽滑草鱼粥、草鱼片粥、香菇草鱼粥、榨菜草鱼粥、草鱼皮茼蒿粥。

2.鲜汤草鱼、草鱼汤、草鱼头娃娃菜汤、木瓜草鱼汤、草鱼头白菜汤、草鱼萝卜汤、草鱼头尾汤、清炖草鱼汤、草鱼豆腐汤、草鱼丝瓜汤、草鱼冬瓜汤、苹果草鱼汤。

草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3.金牌炖草鱼、垮炖草鱼、豆腐炖草鱼、草鱼青笋炖豆腐、清蒸草鱼、豉汁蒸草鱼。

4.红烧草鱼块、酸辣草鱼块、酱烧草鱼、糖醋草鱼、豌豆茄汁草鱼、香煎草鱼尾。

草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注意事项

草鱼和豆腐、黑木耳等同吃营养更丰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