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完鸡蛋后千万不要吃它,会中毒,还会滋养癌细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0 14:01

文章导读

现在带小孩去做保健,医生都会建议孩子每天早上吃一个鸡蛋,喝一杯牛奶,大家都觉得医生说的对,但是怎么吃鸡蛋,很多人却不知道,吃对了,能满足你每天身体对氨基酸的需求;吃不对,不仅对胃肠道不好,还会滋养“癌细胞”。

鸡蛋富含蛋白质和胆固醇,其中鸡蛋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易为机体吸收,利用率高达98%以上,吃一个鸡蛋能够满足当天的氨基酸的需求。

吃完鸡蛋后千万不要吃它,会中毒,还会滋养癌细胞

 

吃鸡蛋的好处

1、能够补充优质蛋白质,补充丰富的磷、钙、铁、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D;增强饱腹感,提供维持身体的能量;

2、每天一个鸡蛋,能够健脑益智,对神经系统很有帮助,有助于提高各个年龄组的记忆力;

3、保护肝脏,鸡蛋中的蛋白质能够有助于修复肝脏组织的损伤,蛋黄中的卵磷脂可促进肝细胞的再生,还能提高人体血浆蛋白量,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4、具有预防动脉硬化、预防癌症、延缓衰老、美容护肤的作用。

5、有助于减肥,鸡蛋营养虽然丰富,但脂肪含量和碳水化合物的含量很低,不容易在体内堆积形成脂肪。

吃鸡蛋有哪些注意事项

吃完鸡蛋后千万不要吃它,会中毒,还会滋养癌细胞

 

1、大家都知道蛋黄比较凝固,在吃蛋黄的时候比较容易卡着喉咙,所以给孩子吃鸡蛋的时候不要太大块,以免卡住喉咙,造成呼吸困难。

2、荷包蛋:现在人都比较追随西方人吃几分熟的食物,大家煎荷包蛋的时候切记要煮熟了,因为鸡蛋放久了细菌容易从蛋壳表面的小孔进入,所以大家还是要保证鸡蛋熟了再吃。

3、吃完鸡蛋后不要立即喝茶,因为茶叶中含有大量鞣酸,鞣酸与蛋白质合成具有收敛性的鞣酸蛋白质,使肠道蠕动减慢,阻碍消化,容易形成便秘,增加有毒物质和致癌物质被人体吸收的可能性。

4、吃完鸡蛋后也不要立即吃柿子,吃完鸡蛋之后吃柿子,轻则会得食物中毒,重则会导致急性肠胃炎还有肺结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