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4种换血食物,越吃血液越干净,人也越年轻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0 14:04

文章导读

近代有很多研究显示,血液的健康程度直接关系到身体的健康,血净百病消,血脏人先老。

血液健康常吃这4种食物

这4种换血食物,越吃血液越干净,人也越年轻

 

1、洋葱

因为洋葱中独含有一种能使血管扩张的前列腺素A,它能舒张血管,降低血液黏度,减少血管的压力,同时洋葱还含有二烯丙基二硫化物和含硫氨基酸,可增强纤维蛋白溶解的活性,具有降血脂,抗动脉硬化的功能。

2、黑豆

黑豆在古代看来就是肾之谷,黑豆味甘性平,不仅形状像肾,还有解表清热、养血平肝、补肾滋阴、补虚黑发之功效。李时珍曰:“黑豆入肾功多,故能治水、消胀,下气,治风热而活血解毒。”

在利血方面,黑豆中所含有的花青素,这是一种多酚类物质,对于血液有良好的保健作用,而且极其容易被人体吸收,效果不可小视。

这4种换血食物,越吃血液越干净,人也越年轻

3、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Vc、Ve、Vk等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也很丰富,VC含量比苹果、柑橘高出好多倍。其含有的大量果胶可降低血中胆固醇浓度。猕猴桃还富含精氨酸,能有效地改善血液流动,阻止血栓的形成,有助降低冠心并高血压、心肌梗死、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

4、大蒜

大蒜中的大蒜素,可以减弱肝脏中合成胆固醇的酶的活性,从而降低体内胆固醇的水平,保护血液维持在健康状态,因此无论是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还是普通人群,每天食用两瓣蒜,都有辅助降压、扩张血管、降糖甚至抵抗肿瘤的作用。注意,有口苦咽干、口舌生疮、心烦胸闷等上火症状时尽量少吃或暂时先不食用;胃病患者不宜生食大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