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腿太粗惹人烦,这些方法快速瘦小腿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1 20:16

文章导读

小腿特别粗壮确实影响美观,尤其对于女性来说,在夏天的时候,不敢穿一些短裙,其实小腿粗壮,主要在于里面的肌肉成分过多。引起小腿粗壮的原因有很多,有遗传的原因,也有平时过度用力和锻炼的原因,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达到快速瘦小腿的效果。

小腿太粗惹人烦,这些方法快速瘦小腿

 

小腿粗胖的原因:

1、遗传基因影响

天生小腿骨骼不够修长,小腿肚子较大。

解决方法:拉伸跟腱,提升小腿肌肉上升, 减少这个区域的松弛肌肉 ,转换为能量肌肉,改变肌肉走向。

2、爱穿不适合自已的鞋

由于小腿线条不太美,想通过细高跟鞋来拉长小腿,但由于小腿承受了过重的重量,腿部受力开始外移,造成小腿肌肉越来越外翻。

解决方法:走路时重心放在脚的正中央;不走“八”字步,走正步;不穿太高、鞋跟太细的鞋。

小腿太粗惹人烦,这些方法快速瘦小腿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1、后弓步推墙

时间:保持30秒

运动次数:每天2次,每次3个循环

功效:锻炼小腿肌肉

step1:在离墙30cm处站立,双手在胸前平举,推墙。

step2:左腿向后跨一大步,右膝盖弯曲形成弓步,注意要保持左腿挺直。保持30秒,然后换边做相同动作。循环做3次

小腿太粗惹人烦,这些方法快速瘦小腿

 

2、扶椅掂脚尖

时间:保持1秒

运动次数:每天2次,每次3个循环,每个循环掂脚尖15次。

功效:用身体的力量,加强小腿肌肉

step1:抬头挺胸站在椅背,双脚微微打开与臀同宽,双手扶住椅背。

step2:慢慢将脚尖踮起,胸部向前挺出,腹部和臀部的肌肉有绷紧感,腿部挺直。保持1秒后慢慢放下脚跟,注意,放下时不要让脚跟接触地面,再掂起脚尖。15次为一个循环,重复3个循环。

3、橡皮筋移动脚踝

时间:保持1秒

运动次数:每天2次,每次3个循环,每个循环重复15下

功效:锻炼腿部肌肉和踝关节

step1:自然做在地板上,双手在背后撑住身体,右脚自然弯曲,左脚伸直,让同伴在旁边用橡皮筋帮助固定脚趾和脚踝。

step2:将脚踝慢慢由内往外移动,保持1秒,再由外往内,重复15次为一个循环,每条腿做3个循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