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心果一天吃多少合适 开心果吃多了会怎么样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2 09:27

开心果是常见的坚果之一,营养价值高,被称为“仙果”。开心果口感香酥,很多人都喜欢吃。开心果一天吃多少合适?开心果吃多了会怎么样?

开心果的营养价值

在开心果中,具有较强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E可以保护不饱和脂肪酸,使其免于被氧化,在人体内,维生素E有助于延缓衰老、保养皮肤、抗动脉粥样硬化等。油酸含量占开心果所含脂肪的一半以上,它是最主要的一种单不饱和脂肪酸。油酸被认为是最有益于心脑血管健康的脂肪酸。开心果紫红色的果衣中含有丰富的原花青素。研究发现,原花青素具有降血脂、降血压、抗癌、抗辐射等功能。

开心果一天吃多少合适

开心果的营养很高,但有是炒制干果,还含有高脂肪,每天吃50g左右,差不多20颗,就能起到很好的滋补作用,又不会因为食用过多引起上火和肥胖等问题。

开心果吃多了会怎么样

1、消化不良

开心果和其他的坚果一样属于高蛋白,高油脂食物,这类食物少量食用即可起到很好的滋补作用,食用过多反而对胃肠的消化造成负担,尤其是植物蛋白摄入过多,很容易腹胀,便秘。

2、营养浪费

开心果属于高营养食物,而人体每天吸收的营养量是有限的,少量食用开心果就能起到很好的滋补作用,食用过多反而会导致开心果消化吸收不全,造成营养浪费。

开心果可以怎么吃

1、开心果酸奶

酸奶由于将牛奶中的乳糖和蛋白质分解,特别利于吸收,本来就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品。我们可以将开心果果仁碾碎后,加入到酸奶内搅拌均匀,自己动手DIY出开心果果仁酸奶,在充分吸收它营养的同时能带来更佳的口感,酸酸甜甜、脆香迷人、营养更丰富。

2、开心果可可饼干

开心果去壳,外面那层皮也用手剥去,留下内部绿色的部分,油和水在大碗中混合,加入香草精,倒入开心果拌匀;筛入低筋面粉、糖粉、可可粉,先用勺子拌后用手揉成面团,整成长方形或者正方形,压实,用烘焙纸或保鲜膜包住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以上;取出后变硬了的面团切厚5毫米左右的片,烤箱预热180度,中层上下火18-20分钟,15分钟后最好在烤箱前盯着以免烤糊;在通风处放凉后再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