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坐月子落下病有哪些解决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7 14:34

文章导读

众所周知,女性在坐月子期间有很多禁忌,比如不能受到冷风吹,身体不能沾到冷水,不能吃生冷的食物,尤其不能哭泣,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女性在坐月子期间经常会做错一些事,比如在坐月子期间如果哭了,对眼睛的危害很大,眼睛今后会经常流泪,这就是所谓的坐月子留下的病,这些疾病会伴随女性很长时间,对今后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提醒广大女性们,首先必须要坐好月子,如果不小心落下病的话,也要采取正确的方法来解决,比如下列这些措施。

坐月子落下病有哪些解决方法?

 

第一、脚部保暖很重要。

不要让自己的脚凉着,本来脚疼再凉,不利于血液循环,这样会增加脚的疼痛感,所以建议穿厚袜子或者在屋里穿棉拖。

第二、每晚热水泡脚,按摩。

用热水泡脚是促进血液循环,然后泡完脚后,自己或者家人给自己的脚做做按摩,让脚疼的症状逐渐得到缓解。

第三、家里家外都要穿舒适的鞋。

鞋美固然是好,但是关键是一定要舒服,尤其是对坐月子落下脚疼病的宝妈们,一双舒适的鞋可以缓解脚步的疼痛感。

第四、建议不要久站。

久站的话,身体的力量全部都集中在了脚上,会增加脚部的疼痛感,如果是工作需要的话,那么请跟领导好好沟通一下,换个其他岗位,或者中途休息一会,毕竟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第五、可以适当补钙。

一般宝妈生产过后,会造成体内的钙流失,脚疼也不排除身体是缺钙所导致的,所以建议适当补钙,供给身体所需钙量。

第六、情节严重的建议就医,不要耽误了病情。

月子里落下的病不容小觑,如果不及时治疗好,便会跟随你一生的,不可儿戏,所以,如果疼痛经过上面提到的方法逐渐得到缓解并且慢慢好转,那是最好不过了,但是如果疼痛的现象一直不见好转的话,就一定要去看医生,让医生看看病灶到底在哪,然后针对病灶给你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