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颈椎骨刺增生有哪些明显症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6 13:12

文章导读

颈椎骨刺增生对于患者的危害比较大,出现骨质增生往往会导致一些症状表现,会引起肩背部肌肉出现疼痛,有针刺或触电的麻木感,比较严重的甚至会导致瘫痪,出现走路不稳行动不便等情况,另外还会对视神经带来不良的影响,会引起视物不清等症状。

颈椎骨刺增生有哪些明显症状

 

(1)神经根型症状:

颈后与肩背部疼痛,有针刺样或触电样的麻木感;颈部活动受限,握力减弱,手指活动不灵,精细动作困难等。手握不住东西。

(2)脊髓型症状:

此型最易导致瘫痪,多表现为步态不稳,行走笨重,感觉脚底好似踩在棉花上,一侧或双侧上肢麻木,手无力,或持物易失落等。

(3)交感神经型症状:

视力模糊,眼睑无力,眼窝肿痛,流泪;心动过速或过缓,心前区痛和血压高,肢体发凉,体温下降。遇冷肢体有针刺感,继而出现红肿或疼痛加重;头、面、颈部也可发麻或疼,耳鸣、耳聋、舌麻木等。

颈椎骨刺增生有哪些明显症状

 

(4)椎动脉型症状:

头痛、头晕、脑缺血;头转向某一方位时,即感眩晕、恶心、呕吐、耳鸣、耳聋、视物不清等;突然肢体麻木,感觉异常,持物无力或突然摔倒等。

颈椎骨刺增生有哪些明显症状

 

颈椎骨质增生主要与年龄、劳损、外伤、姿势不正确等有直接的关系。多发生在第4-6节,以第5节的发病率最高。

颈椎骨质增生的症状是什么?以上对于颈椎骨质增生的症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够引起人们的注意,如果出现了上述提到的症状就要当心是颈椎股指增僧的发生了,并且进行及时的治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