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例假可以汗蒸吗?女性朋友来了解!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6 13:17

文章导读

女性在来例假的时候,有很多注意事项,平时可以做的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了,比如在来例假的时候最好不要沾冷水,要做好个人保暖,要合理调整饮食结构,要自我调整好心情等等,总之,这个时候女性的身体是很虚弱的,那么这时候是否可以做汗蒸呢?

来例假可以汗蒸吗?女性朋友来了解!

 

第一、经期来了可以汗蒸吗

不可以。

经期来了最好不要去做汗蒸,因为汗蒸可以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这样会导致月经量过多,经期延长,长时间的汗蒸还可能导致月经不调,甚至肚子更加疼痛。

来例假可以汗蒸吗?女性朋友来了解!

 

第二、经期后几天可以汗蒸

如果要进行汗蒸,月经干净3天后是可以的,为了身体健康,进行汗蒸的时候一定要防止受寒。

月经期间身体抵抗力比较低,如果要做汗蒸,一般月经干净后3天就可以了。

一般的月经后的3-4天以后就可以去汗蒸了,没有问题的,平时注意经期不要着凉,不要吃生冷辛辣的,经期不要同房。

女性在月经不可以汗蒸的,汗蒸是会影响月经的,建议你月经结束三天后再做汗蒸为宜。经期要注意休息,保持阴部清洁卫生,避免生冷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来例假可以汗蒸吗?女性朋友来了解!

 

第三、女人什么时候汗蒸比较好

如果平常有月经量少、月经推迟、痛经的现象,可以考虑在来月经的前几天连续汗蒸,这样有助促进月经来潮,缓解痛经,增加月经量。

第四、哪些女性不适宜汗蒸

汗蒸过程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所以体质虚弱、营养不良的女性不宜汗蒸,否则会出现虚脱昏厥的情况。

汗蒸能够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所以经期女性、高血压患者、心脏病患者不宜汗蒸。

第五、汗蒸对女性的好处

1.美白肌肤,改变皮肤肤质,增强皮肤弹性,延缓衰老,尤其女士最为明显,蒸过几次后就会使肌肤光滑细嫩;

2.具有消除腰部赘肉、驱减脂肪、润白皮肤、健美修形的作用,对于减肥也有显著疗效;

3.电气石持续释放出的天然负氧离子能使人体完全放松,舒缓紧张情绪、减轻压力,有镇定、安神作用;

4.加速体内血液循环、打开毛孔,打通身体内环境,彻底排出身体污物;

5.激活身体休眠细胞,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伤口愈合;

6.加强气管、支气管及肺部功能,对脱敏、排痰有良好的作用;

7.排出汗水和积聚在体内的毒素,能够减轻关节炎、肠胃病、慢性支气管炎等症状;

8.增加身体基础代谢,降低血糖、胆固醇、甘油三脂,增加运动耐力;

9.抑菌、促进肌体修复与再生功能;

10.改善酸性体质及治疗都市人群亚健康状态,对睡眠及神经衰弱有很好功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