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寒疼缓解方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6 13:26

文章导读

腿疼是一种我们比较常见的疾病,很多人都出现过这个现象,但是腿疼也是分很多种情况的,只有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对症治疗才会收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有些人腿疼是因为腿部受到了风寒引起的,这样的情况在腿疼的时候还会伴随着瘙痒的感觉,现在就说说腿寒疼缓解方法有哪些。

腿寒疼缓解方法有哪些

 

方法一:生姜醋

材料:

生姜200克,醋250克,清水1000克。 做法:将生姜切片,和醋以及清水一起放入锅中煮沸,先熏后洗腿部,每天两次;用完后的姜醋不要浪费,第二天可以加入新鲜的,直至症状得到明显缓解。

腿寒疼缓解方法有哪些

 

功效:

生姜能驱寒发汗,醋能一定程度上灭菌,两者合用对于风寒腿通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方法二:醋精

材料:

浓度30%的醋精。 做法:用醋精洗腿,连洗三天,如果效果还好,可以连洗半月。

效果:

醋能灭菌,对风寒邪毒有一定抑制作用,可以辅助治疗风寒腿痛。

方法三:蛇蜕鸡蛋

材料:

蛇蜕适量、鲜鸡蛋、植物油。 做法:将蛇蜕剪碎,将鸡蛋打入碗内,两者混合搅拌均匀,然后加入适量植物油煎上少许时间(不要煎糊),一天食用一次,连吃1-2月,可见效果。

功效:

蛇蜕祛风解毒,可以治疗肿胀、皮肤瘙痒,鸡蛋白能增强机体代谢和免疫功能;治疗风寒腿痛,前者为主后者为辅。

方法四:黄花菜黄酒汤

材料:

黄酒100克、黄花菜60克、黄冰糖60克。 做法:将黄酒、黄花菜、黄冰糖加适量水煎煮成汤,每日服用2-3次。

腿寒疼缓解方法有哪些

 

功效:

黄花菜性平味甘,归脾、肾经,能解毒消肿,黄酒能活血驱寒,痛经活络,黄冰糖能辅助治疗风寒猪症,三者合用,适用于风寒引起的各症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