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酸奶和水果怎么做出美食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6 13:17

文章导读

酸奶中具有丰富的益生菌,可以加快肠胃蠕动,促进身体活跃,酸奶搭配水果的营养价值很高的,可以促进吸收和消化,平时酸奶可以做水果杯,需要加入自己喜欢的水果切块或做酸奶,水果雪糕在冬天也是一道不错的风味,因为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所以在平时要多吃水果,把酸奶和水果融合在一起,很适合那些不爱吃水果的朋友。

酸奶和水果怎么做出美食

 

曲奇酸奶水果杯

材料

趣多多原味饼干5片,酸奶1/2杯,西瓜2片,黄桃1块,芒果1个,樱桃,蓝莓等适量

做法

1、趣多多饼干压碎、各种水果切小丁,樱桃去核。

2、在杯中先铺一层趣多多饼干碎,再铺上一层水果丁,倒上一层酸奶。

3、继续一层饼干碎一层水果,最后倒上剩余的酸奶,将剩余的饼干碎撒在表面,用完整的蓝莓和樱桃做装饰。

4、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放入冰箱略冷藏后再吃。

小诀窍

1、趣多多甜味较重,可以用脱脂的原味酸奶(不甜的)来做这个水果酸奶杯,这样口感清爽不腻。

2、水果杯中的水果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草莓、菠萝、桃子、香蕉都很适合用来做这道甜品。

酸奶和水果怎么做出美食

 

酸奶水果雪糕

材料

淡奶油150g,自制含糖酸奶200g,细砂糖50g,水果适量(小芒果1个,奇异果1个,红肉火龙果1/2个)

做法

1、淡奶油加15g细砂糖打到6分发(不再流动的状态)。

2、剩下的细砂糖和酸奶混合,搅拌至糖融化。

3、搅匀的酸奶倒入打发的淡奶油里,混合均匀。按制作不同的口味分成数份,这里分了四份,三份做水果味,一份做原味。

4、把水果分别切粒,倒入混合好的奶糊里,拌匀。

酸奶和水果怎么做出美食

 

 

酸奶水果麦片粥

材料

即熟燕麦片,酸奶1杯,鸡蛋1个,蕃薯2片,奶酪1杯,苹果半个,杏仁3颗(材料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

做法

1.将麦片放少许水煮熟;鸡蛋及蕃薯切片入锅中蒸8-10分至熟;苹果切丁

2.将煮熟的鸡蛋切丁,蕃薯切丁,将所有材料放入碗中,倒入酸奶及奶酪即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