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跟鞋怎么穿?新手穿高跟鞋的小技巧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6 16:41

文章导读

第一次穿高跟鞋的女生,对高跟鞋的走路技巧把控不好,很容易扭伤脚踝,导致脚踝骨的韧带受到损伤,高跟鞋本身就会对脚骨磨损,再加上穿高跟鞋后不注意控制,一旦扭伤会导致局部淤血,影响正常的活动,所以在穿高跟鞋的时候,刚开始鞋跟不要选太高的,尽量不要把脚扭伤。

高跟鞋怎么穿?新手穿高跟鞋的小技巧

 

穿高跟鞋走路的小技巧

方法/步骤

很多女生虽然爱高跟鞋,但因为不知道穿高跟鞋怎样走路,也不知道如何穿着走才会漂亮,所以走的时候一拐一拐的,有的甚至用跺步拖着鞋走,看了还真的满心酸的。穿高跟鞋怎样走路更好呢,我建议要练走姿,就要由难度最高的高跟鞋开始,这样不管你穿什么鞋,走起来都会有模有样、摇曳生姿的。

高跟鞋怎么穿?新手穿高跟鞋的小技巧

 

穿高跟鞋怎样走路不会累呢?以大腿的力量,将大腿轻轻抬起带动小腿往前跨出步伐。(很多人平常都只是用小腿的力量在带动步伐,所以会有不美的拖步走姿。)切记大腿一定要抬起来,虽然只是微微抬起,但这可以让身体的重心向上,而不是一直让重心放在下半身的脚步。这样步伐才不会沉重疲累,而是干脆的轻盈。

高跟鞋怎么穿?新手穿高跟鞋的小技巧

 

穿高跟鞋怎样走路能自然些,这就要两脚交互跨出时,不一定要成一直线,只要各脚自然往前走即可。两手则放松垂下,自然摆动,看起来就很大方了。

穿高跟鞋怎样走路?我建议初学者,第一周练习时,每天穿着高跟鞋练二十到三十分钟。到第二周时,赤脚但踮着脚尖走(幻想正穿着高跟鞋走),走法原则都不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