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富比纽约首场拍卖会成交额超200万美元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3-07 14:18

摘要: 苏富比纽约首场名酒拍卖会于2月24日举行,拍会卖成交额超过200万美元。

ABSTRACT: Sotheby’s opened the New York auction season with Finest & Rarest Wines on 24 February 2018, with the total sale reached more than US$2m.

苏富比(Sotheby’s)2018年纽约(New York)首场拍会卖成交额远高于其预估,总价超过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68万元),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柏图斯酒庄(Petrus)以及贝加西西里亚酒庄(Bodegas Vega-Sicilia)。此次拍卖会上98%的拍品都以高于最高预估价的价格拍出。

此次拍卖会上,一组1964年至1999年的柏图斯红葡萄酒(Petrus, Pomerol, France)以113,406美元(约合人民币719,549元)的高价拍出,而7组年份跨度在1942年至1994年的贝加西西里亚酒庄葡萄酒则拍出了17,528美元(约合人民币111,238元)的高价。拍会卖上其他受瞩目的酒款包括:9瓶1982年玛歌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Margaux, Margaux, France)以及5瓶2010年里贝公爵酒庄(依瑟索特级园)红葡萄酒(Domaine du Comte Liger-Belair Echezeaux Grand Cru, Cote de Nuits, France)等。

苏富比纽约首场拍卖会成交额超200万美元

图片来源:sothebys

但是此次拍卖会上主宰高价市场的依然是罗曼尼·康帝酒庄(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其中一箱12支装的1995年罗曼尼·康帝拉塔希园干红葡萄酒(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La Tache, Vosne-Romanee, France)以51,660美元(约合人民币327,653元)的价格拍出,紧随其后的是一箱1998年份的罗曼尼·康帝拉塔希园干红葡萄酒,拍卖价为46,740美元(约合人民币296,448元)。

苏富比接下来将有3场拍卖会,分别是3月21日的伦敦(London)拍卖会、3月30-31日的香港拍卖会以及4月21日的纽约拍卖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