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去风湿最好办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8 17:17

风湿是引发腿疼的一种常见病,这几年的发病率也越来越高,严重影响到在大家的正常工作和学习。专家表示风湿病是一组侵犯关节、骨骼、肌肉、血管及有关软组织或结缔组织的慢性疾病,发病早期疼痛不明显很容易被大家忽视,随着病程的延长,疼痛越来越明治,所以治疗也相对困难。其实去风湿除了需要正规的治疗之外,我们还可以采用一些食疗方法,鸡蛋换种吃法对去风湿有很大的辅助治疗作用。

鸡蛋去风湿最好办法是什么?

 

正在为风湿类风湿苦恼的朋友们,不要太懊恼,其实我们生活中都会吃到的鸡蛋就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治疗风湿、类风湿。两则小妙方,与您分享如下:

鸡蛋去风湿最好办法是什么?

 

妙方一、鸡蛋用酒煮,快速治疗风湿、类风湿

打3个鸡蛋,放到沙锅里,兑入50度以上的白酒适量,待酒能浸到鸡蛋一半满就可以.再用小火将其加热至熟.趁起温热将鸡蛋和酒一同吃完.吃完后上床盖被子捂一小时.将体内的汗逼出来.再冲个澡.这样服用3次,效果就会显现出来.

原理:酒加蛋会产生高热,酒有通经活血,渗药性强的功效.两者结合对患者风湿、类风湿有非常好的作用。

鸡蛋去风湿最好办法是什么?

 

妙方二、鸡蛋调芥末,可治风湿、类风湿

鸡蛋清、调芥末粉,涂风湿痛一次显其疗效:

处方:芥末粉100克、鸡蛋三个

主治:风湿痛,关节炎等,一次疗效显著

使用方法:先在患部涂以食盐水,随后将鸡蛋清调芥末粉成糊状。将食盐水涂在患部待30-60分钟后,将涂成糊状的药敷在患处,在敷药后会有如辣椒般辣的感受,坚持9-12或24个小时,将药去掉,此时患部全是大水泡,立即用消毒针扎压放去里面的黄水.此时表皮始痛。如果患处没有起水泡,患部的皮肤只发红,有点痛感,不需太过担心,这样方可有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