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柠檬蜂蜜水应该怎么做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7 16:45

文章导读

冰柠檬蜂蜜水是很多朋友会自行制作的一款饮品,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饮用,可以让人非常的舒缓。柠檬具有丰富的维生素,而蜂蜜可以对人体有提高免疫的作用,两者的搭配制作饮品,可以完全的融合在一起,利用冰水来制作,其实是为了口感更好,如果身体不适饮用冰的,可以制作成温的饮用。

冰柠檬蜂蜜水应该怎么做呢?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协助骨胶原生成等多种功效,能防止牙龈红肿出血,还可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防止电脑辐射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

蜂蜜含有与人体血清浓度相近的多种无机盐和维生素、铁、钙、铜、锰、钾、磷等多种有机酸和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可以润肠、防止脂肪堆积。它还能起到滋润和营养作用,使皮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抗菌消炎、促进组织再生,促进消化,提高免疫力,促进长寿,改善睡眠,保肝作用等作用。

【食材】

蜂蜜、香水柠檬

【做法】

1、将玻璃瓶焯烫后擦洗干净,瓶里要保证无油无水。

2、将柠檬表面擦洗干净后切成厚度均等的小圆片,中间切一半成半圆形,装入瓶中。

冰柠檬蜂蜜水应该怎么做呢?

 

3倒满蜂蜜后盖上密封盖,拧紧后方冰箱冰镇。

4、以上是浓缩汁,喝的时候舀一大勺,兑上凉白开和冰块即可畅饮。

小贴士

1)用食盐摩擦柠檬表面有除菌的功效。切柠檬的时候捏住两边,这样就切出来的柠檬片比较完整,柠檬汁也不会溅出来。

2)因为柠檬的酸性很强,所以蜂蜜不要放的太少了,不然泡出来的蜂蜜水会很酸的。一个柠檬加500ML的蜂蜜,泡出来的柠檬水是酸甜可口的,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适当的增减。

3)冲调柠檬蜜的时候不要用热水,因为蜂蜜中含有酵素,遇上热水会释放过量的羟甲基糖酸,使蜂蜜中的营养成份被破坏。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柠檬蜂蜜水最好是在早起以后和晚上睡前饮用,而且在制作柠檬蜂蜜水时最好使用新鲜的柠檬进行制作,这样才能为身体补充更多的维生素c和诸多营养成份。柠檬蜂蜜水对美白能起到一个辅助作用,但若是每天都喝的话,对身体会大有好处,柠檬降火,蜂蜜润肺,还可以改善皮肤敏感。

冰柠檬蜂蜜水应该怎么做呢?

 

1、早上空腹喝柠檬蜂蜜水(最好加点蜂蜜)有利于排毒素。每天早时晨起床后空腹喝一杯柠檬蜂蜜水可以治便秘,最好加点蜂蜜,美容养颜,不过柠檬不要放太多,太酸的话会刺激胃。用鲜柠檬泡水喝对身体非常有益。

2、感冒初起时,喝柠檬蜂蜜水还可以缓解咽喉疼痛,减少喉咙干燥等不适。

3、经常对电脑一族可多饮柠檬蜂蜜水。柠檬蜂蜜水可以淡化因电脑辐射而长出的面部斑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