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玫瑰纯露敷脸有什么危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31 16:28

文章导读

玫瑰纯露也叫玫瑰精油,指的是用新鲜的玫瑰花瓣加上盐搅拌,而后在经过蒸馏使得其油分和水分分离而制作而成的,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化妆物品。对于玫瑰纯露的用法有很多,其可以制作面膜敷脸、制作爽肤水、当做沐浴露、做洗发水等等。而用玫瑰纯露敷脸是可能有危害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其危害。

玫瑰纯露敷脸有什么危害

 

如果没有采取正确的使用方法,可能会有皮肤过敏的症状。皮肤过分为迟发型过敏和速发型过敏,其共同表现均为皮肤瘙痒。急性发作的轻症患者可出现持续24小时以上的瘙痒性红斑,较重者可出现散在或密集的瘙痒性丘疹,重症患者可出现皮肤海绵样水肿、水疱、渗出、糜烂、结痂。慢性期可表现为红斑、鳞屑、硬化增厚及苔藓样改变,皮损通常局限于接触过敏物的局部皮肤。药物性皮炎也可泛发至躯干、四肢。皮肤速发型过敏反应,通常在暴露于过敏原数分钟至数小时,就可引起荨麻疹及血管性水肿等反应,表现为皮肤水肿性红斑或风团,红斑局部隆起,常伴中央苍白,身体任何部位均可受累。

玫瑰纯露敷脸有什么危害

 

玫瑰纯露的用法:

1)做面膜:做法很简单,用玫瑰纯露泡纸膜敷脸,或者用玫瑰纯露泡海藻颗粒面膜敷脸。两者均可,但后者效果更佳。可以密集补水,提亮肤色。长期使用,可令肌肤美白、光滑有弹性。

2)做爽肤水:更简单,每天洁面后,代替爽肤水使用,取适量纯露,抹在脸上,轻拍至吸收即可。功效还是补水保湿,提亮肤色。每次冼脸后,可将玫瑰纯露作为爽肤水使用,有良好的保湿、美白和抗衰老功效,用手轻轻拍打脸部,连续使用数星期,皮肤水份增加16%;

3)做补水喷雾:把纯露倒入喷雾瓶中,外出时可以随时喷在脸上补充水分。玫瑰纯露或几种纯露混合后做面部喷雾,皮肤可快速吸收,然后感觉干燥,再喷雾,皮肤干燥的间隔也增大,反复10次,皮肤含水量就可以短时间提高很多,以后每3小时做一次喷雾,皮肤就能保持每天水灵灵、鲜活的状态,对各种肤质均有特效!

玫瑰纯露敷脸有什么危害

 

4)代替香水使用:洗完澡后,在全身拍上一些玫瑰纯露,那种天然的香气是很令人沉醉的,同时也可以滋养皮肤。

5)消除黑眼圈:在棉片上倒些玫瑰纯露,敷在眼上,20分钟后取下,黑眼圈就能消退很多。

6)用作香氛沐浴:泡澡时在洗澡水中滴入一些玫瑰精油纯露,效果绝对比你在电视上看到的花瓣浴更好,洗完澡,浑身都是香香的!加入玫瑰纯露30ML进行芳香泡澡,可令精神放松,全身散发迷人香味,愉悦轻松;

7)做护发:在头发上喷些玫瑰纯露可以令秀发柔顺,还可以给头发防晒哦!

8)止痒:被蚊虫叮咬后,喷些玫瑰纯露,可以有效止痒。

9)做晒后舒缓:被阳光晒伤后喷些玫瑰纯露,可以舒缓、镇静被晒伤的皮肤。

10)清新口气:玫瑰纯露可以加入水中漱口,从而成功地将古人所说的“吐气如兰”变化为“呵气如玫瑰”。把玫瑰精油纯露稀释后做成玫瑰花水,喷在口腔内,可以去口臭。(也可以不稀释直接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