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熬夜的危害如何弥补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31 16:46

文章导读

在现代的这个社会中,社会发展非常快,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变得越来越快。人们熬夜这种现象已经很常见了,在白天人们可能都是忙于工作忙于学习等等,到了夜晚才有了一些自己的空余时间可以安排。玩手机、玩电脑等等都是很常见的娱乐。而人们在熬夜后对于第二天的精神状态有很大影响,会导致精神不振、有黑圆圈等等。这些熬夜的危害该如何弥补呢?

熬夜危害的弥补方法:

1、晚餐有讲究

皮肤在得不到充足睡眠的情况下,会出现水分和养分的过度流失,因此晚餐应多吃清淡的蔬菜水果、鱼等和补充一些含原青花素(葡萄籽提取物产品)或含有甲壳素的保健品以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同时可消除黑眼圈和使皮肤白皙红润。忌食辛辣食物和酒精类饮料,最好不要抽烟。外用含胶元蛋白、甲壳素成分的护肤用品。

2、睡前需护理

熬夜过后倒头就睡是最不好的习惯。这时应先服用含天然膳食纤维的保健品(如罗汉果甜素、低聚糖等),既能润燥又有助于睡眠。在彻底清洁皮肤后,喷上一层保湿喷雾,再涂上富含青瓜素、甲壳素、胶元蛋白等多种成分的面霜,不仅可以去死皮,还能修复皱纹令肌肤恢复光泽,效果显著。

熬夜的危害如何弥补

 

3、清晨最关键

没睡几个小时就要起床,也许你头痛欲裂,这时一定要以冷水洗脸,同时服用对各种头痛有特效且无副作用的羚羊角滴丸,令你精神振奋,另外服用含原青花素、甲壳素的保健品,可有效消除眼部浮肿,淡化黑眼圈。大口呼吸新鲜空气,让脑筋灵活。做一些简单易行的肌肉放松动作,可以舒缓筋骨,达到减压效果。

4、早餐需注意

早餐可以稍稍偏重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豆浆、鸡蛋等,可以给大脑补充足够的养分。 如服用保健品可选用含卵磷脂、天然酵素(如含大量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富硒啤酒酵母的金华素)。

熬夜的危害如何弥补

 5、尽量避免熬夜

睡眠除了可以消除疲劳,还与提高免疫力、抵抗疾病的能力有着密切关系。有充足睡眠的人血液中的T淋巴细胞和B淋巴细胞均有明显上升,而这两种细胞正是人体内免疫力的主力军。困倦是大脑相当疲劳的表现,不应该等到这时才去睡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